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姜耀亚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镝㈧头伆ぐ伱|伊春市|32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姜耀亚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7月18日 5:2

打打删删,不知该说些什么,忽然发现眼眶湿了.

发表时间:4月6日 21:41

我们总是感叹命运多舛,无法一飞冲天。?我们总在物、事间优柔。让光阴渐渐消失。然后回头展望,后悔不已,却又无从珍惜眼前。你要知道,那些比你走得远的人,并非比你聪慧太多,而是他们每天比你多走了一点。

发表时间:8月25日 11:45

曾经以为,爱情是人生的全部;然而有一天我发现,那只是我浪废了最多光阴的一部分。曾经以为,爱上了,就不会寂寞;然而有一天我发现,寂寞还是爱上了我。

发表时间:5月27日 13:53

那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连空气都是甜的!亲爱的,2020鼠年新春快乐!

发表时间:1月1日 1:55

一夜寒风就把不凉不热的秋天吹走了。讨厌的冬天追随着最后一批南迁的大雁,降临在黄土高原上。浪涛起伏般的千山万岭,很快变得荒凉起来。县城周围的山野,光秃秃的,再也看不见一星半点的绿颜色。

发表时间:4月5日 22:43

给你晚安和早安之间,隔的,是我彻夜辗转的难眠。

发表时间:1月29日 1:2

南有乔木,与君同伫,邀一树清欢与君共赏繁花路。

发表时间:3月8日 17:42

?看门有没有反锁好。

发表时间:8月30日 21:11

我不甘心死在平庸里。

发表时间:4月7日 6:12

宅一天不算什么,天天宅那就是厉害了。

发表时间:3月15日 24:39

放不下”的意思大概就是,即使我身边出现了别的人,甚至更好的人,我还是忍不住想起你。想起你牵我手时掌上的茧,想起你呼吸的味道,想起我们最后的那个拥抱,那么温柔也那么心碎。结束总比开始疼,就像化雪总比下雪冷。

发表时间:2月11日 4:57

从遇见你的那一天起,我所走的每一步,都是为了更接近你”
伊春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伊春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