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纪宪琰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(_独伊无二|伊春市|27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纪宪琰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3月28日 5:60

人肥回忆瘦有酒喝酒没酒吃肉.

发表时间:8月28日 22:46

没有你,我的世界照样转。

发表时间:10月8日 16:32

做人真难,当你为了爱不顾一切,然后回过头来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了。

发表时间:9月4日 16:14

渐渐没有了谁的晚安,我也能安稳睡着。

发表时间:11月28日 8:3

天冷了,降温到,祝福了,短信到,问候了,心意到。不管工作多么忙,心中惦念永不忘。祝愿天天阳光、时时灿烂。

发表时间:1月15日 5:8

劳动节来到,快乐来报道,好运来骚扰,幸福门前找,美事围你绕;游玩兴致高,出门平安保,老街和文庙,好景多瞧瞧。祝你五一假期身心调!

发表时间:3月8日 17:31

我们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,但在别人的生活中,我们只是小小配角,甚至只是路人乙罢了。

发表时间:5月26日 17:25

我其实很开心的,对啊,因为我的心上开了一个小洞,所有的事情都会不见了。

发表时间:5月2日 18:34

我喜欢你 不光是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

发表时间:4月22日 1:59

爷,咱们嘴亲嘴.让他们学着点。

发表时间:4月6日 9:55

你整日担忧他不在乎你了,不爱你了,你就是太闲了,闲得有时间矫情。

发表时间:12月27日 8:4

余生没那么长,不用一味的付出,去惯得寸进尺的人,请忠于自己,活得像最初的模样。? 早安~
伊春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伊春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