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李宝麒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奥特蛋@|伊春市|32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李宝麒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5月7日 6:57

怪我满身是刺,不能够深拥你。

发表时间:8月11日 10:5

过了某一个坎儿,你就会发现,再想遇到一个喜欢得不行了的人实在很难了

发表时间:5月15日 12:39

告别冰凉的绿豆沙,放下七月的积怨,和心存嫌隙的旧事一笑释然。或许会有一个老是跟你过不去的人,但是,幸好没有过不去的事。

发表时间:8月2日 2:17

孤独是路过身边的影子笑着对我说似曾相识。

发表时间:10月20日 2:50

一年一年地活着,叶落归根,一层又一层,最后埋在自己一生的落叶里,死和活都是一番境界。

发表时间:8月10日 11:8

除了快递和美食,什么都不等。

发表时间:10月19日 2:56

芈月】我还是喜欢你,就像夜色诡秘,独影情丽,愿你一生无忌,任我血染红衣。你可还记得我当初的面容。

发表时间:7月13日 6:7

不惧怕黑夜,是因为心中有光。

发表时间:6月20日 22:6

?我希望你做个甜甜的梦,我的意思是梦到我。

发表时间:7月12日 19:36

教师节之千万:千叮咛万嘱咐,千鼓舞万教诲,一颗心千万情,千付出万无悔,千桃李天下人,千户人把你夸。心中感激永长存,教师节来祝你快乐千万年。

发表时间:1月5日 24:34

你说:下一站,幸福。我说:其实有你的每一站,都很幸福。

发表时间:5月16日 17:21

这世界上最重要的三个日子 世界上有你那天 世界上有我那天 “我”和“你”成为“我们”的那一天
伊春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伊春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