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高水荔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糾結似愛|糾結似情|伊春市|24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高水荔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8月29日 14:24

天气渐凉,冬的号角即将响起,寒风大将席卷而来,所遇者皆寒颤,我特“搬来救兵”为你抵御, 一件毛衣,驱除你身上的寒气,一份祝福,化解你心中的冰冻,降温了,请注意保暖!

发表时间:10月11日 21:16

曾经的胡闹,是因为依赖。如今的礼貌,是因为陌生。

发表时间:5月6日 21:58

感谢老师,伤害过我温暖过我,教会我知识和做人,让我有对别人付出的能力,有考虑他人想法的体贴。

发表时间:3月25日 7:5

兄弟不是用来看的,而是要一起并肩作战。

发表时间:12月26日 1:30

芒种时节快乐忙,忙着幸福笑哈哈;芒种时节爱情忙,忙着表白甜蜜蜜;芒种时节健康忙,忙着锻炼腰扭扭;芒种时节工作忙,忙着收获财滚滚。芒种快乐!

发表时间:2月9日 24:2

深夜流出来白天会风干。要忍,要漠不关心。

发表时间:8月24日 2:28

谢谢你,你给了我世界上最华美、最幸福的一场梦,虽然梦醒后我一无所有,可在梦里,我曾无比快乐过。

发表时间:6月4日 13:38

男人都喜欢做两件事:拉好女人下水,劝坏女人从良;女人也喜欢做两件事:跟坏男人谈恋爱,拉好男人做备胎。

发表时间:5月9日 11:59

每当犹豫、纠结是否要去做一件事时,也可以用时间的投入和产出比来衡量一下,这件事是否值得我们去做,或者我们有没有方法可以更高效地去做好它。

发表时间:5月10日 10:14

田间的老牛也应该忙起来了,拉着犁铧翻开了一道道浅沟,晒一晒潮湿的泥土。一切都不甘寂寞,怒放着自己的生命,谁都不想错过短暂而烂漫的春光,谁都不想带着半点遗憾走向炎热的夏季。

发表时间:8月24日 14:18

无论爱情多么美好,都要保留自我成就自我,而后爱人。

发表时间:8月7日 3:36

喜欢一个人,是不会有痛苦的。爱一个人,也许有绵长的痛苦,但他给我的快乐,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。
伊春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伊春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