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钟鸣夫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じ☆乄镎ve雨|伊春市|28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钟鸣夫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4月8日 17:59

我们都才华横溢桀骜不逊武功盖世,所以我们彼此爱之入骨,又由于我们都刚愎自用顽固不化惟我独尊,所以我们又对彼此恨之入骨。由于这种爱之入骨又恨之入骨的悖论,我们今天爱得脑肝涂地,明天又恨得鸡飞蛋打。——刘瑜

发表时间:2月24日 21:27

此时的你,不知道是该哭,还是该笑了。我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普通人。那么,同为普通人的你,是否也曾像我一样孤立无援?

发表时间:3月16日 10:49

做我的生日礼物吧

发表时间:4月20日 14:59

我很怪,不熟的人,说话不带温度,句句带刺,性情就是如此,不想改也不想勉强。

发表时间:2月18日 19:8

?我不讲道理,护短,偏爱,自私,我爱谁谁就是对。

发表时间:5月6日 14:25

和你有关系吗?

发表时间:11月25日 10:54

你只有四分之一的潜力,我勉为其难,四分之三,我们俩,刚好成全一辈子。

发表时间:10月7日 2:45

常常游走于两个极端。幸福到忘我,绝望到心死。都像是我,又都不是我。

发表时间:11月2日 5:44

我怀着满腔热血,走进考场,然后全吐卷子上了。

发表时间:4月8日 22:52

大地飞歌花似锦,日月飞梭迎国庆。思念飞翔送问候,真情飞扬说不够。成功飞涨好运随,快乐飞舞平安陪。短信飞鸿传祝福,幸福飞舞乐无数。

发表时间:2月4日 1:23

花钱如流水,挣钱如捉鬼。

发表时间:1月3日 5:60

既然想分了,我还有必要再苦撑吗。
伊春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伊春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