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汪荷惠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猪头放开那施主|伊春市|19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汪荷惠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1月17日 7:37

我每一次的升华,每一次的跳动,为了你,我必须比别人都优秀。

发表时间:12月27日 14:9

如果我对你的相思能酝酿成酒,我想我们方圆十里的野猫都会醉了。

发表时间:5月3日 5:49

虽然我不能为你上九天揽月,但是我可以陪你下海底啊,捞肥牛、捞鱼丸、捞大虾,捞……什么都捞给你。

发表时间:2月1日 11:11

八月,就这样带着沧桑,带着所有的好与坏,走进记忆,走向远方。

发表时间:10月22日 23:2

时间也许会决定你在生命中遇见谁,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,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。 ?

发表时间:6月19日 8:9

你也孤独了,你心里也寂寞了,所以你来找我了。

发表时间:12月24日 3:14

你是我的单曲循环,我是你的随机播放。

发表时间:7月15日 7:3

女人在爱上一个男人之后会变蠢,而男人在不知道如何安慰一个女人的时候,也是很蠢的。

发表时间:4月4日 14:1

风好大,咱俩宿舍就隔一百米,怎么还没把你吹到我眼前。

发表时间:3月5日 6:46

很多关系,不用风吹,自然就散了。

发表时间:9月18日 6:10

我爱他爱的死心塌地。

发表时间:7月13日 8:32

一个女生一切心伤的过往,都是与感情有关。
伊春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伊春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