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萧绮娟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喵叻个咪呀|伊春市|28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萧绮娟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4月23日 15:3

她觉得很不快乐,她想要新的生活。

发表时间:7月17日 11:60

在逆境中勇敢坚强,在顺境中清醒警惕。

发表时间:9月15日 22:3

如果一切可以重新开始,我愿意放弃一切

发表时间:4月25日 22:16

人生像攀登一座山,而找寻出路,却是一种学习的过程,我们应当在这过程中,学习稳定冷静,学习如何从慌乱中找到生机。

发表时间:6月6日 11:56

人家就不拿你当回事,你还多愁善感的不行。

发表时间:8月14日 17:20

没有人败给了爱情,却是一次次地败给了自己。

发表时间:3月6日 18:40

生活本没有导演,但我们每个人都像演员一样,为了合乎剧情而认真地表演着。

发表时间:2月6日 1:13

明月几时有,自己抬头瞅。

发表时间:8月11日 18:53

我们每个人都应当认清目前的自己,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,走自己的道路,人生,越努力越幸运!总是觉得,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就已经长大了。大人的世界蛮累的很难懂,有那么多字典里无法解释的字眼,还有那么多努力做好了也不会被所有人喜欢的事情,这些都要坦然面对。早安。

发表时间:6月19日 17:47

天涯万一见温柔。瘦应为此瘦,羞亦为即羞。

发表时间:7月16日 8:19

愿你的生命中有足够的云翳,来造成一个美丽的黄昏。

发表时间:12月16日 21:17

世界很小,请带着梦想一起奔跑;世界很大,请带着坚持努力成长。不走心的努力,都是在敷衍自己,每一个努力过的脚印都是相连的,它一步一步带你到达远方。
伊春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伊春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