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龚江辰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单纯啲ず叼蛮|伊春市|25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龚江辰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2月10日 10:5

余生很贵,别为难自己,放下过往,放下曾经,放过自己。晚安。

发表时间:4月3日 21:38

渔船孤灯,寒风彻骨,冰冷不及你言语半分。

发表时间:2月13日 16:17

至美的旅途,该是披草而坐,倾壶而醉,世间万象,劳心奔走,都不及衣上起风,两耳水声。

发表时间:5月7日 17:44

在懒汉的眼里,汗是苦的,脏的,在勤者的心上,汗是甜的,在勤者的心上,汗是甜的,美的。

发表时间:4月23日 7:54

能力就像瓜子仁,只有咬牙才能嗑出来。

发表时间:6月16日 14:42

我们每个人活在世上都在承受心跳的负荷与呼吸的累赘,却又如此乐此不疲。

发表时间:6月21日 19:55

每天下班总是飞奔着跑向地铁站,恐怕错过了末班地铁,广州,一个把朝九晚五当梦想的城市。

发表时间:3月21日 14:29

如果说我学到了一件事 那就是男人不能信

发表时间:2月1日 5:55

我在原地转了一圈 竟然变成了甜甜圈

发表时间:2月10日 15:59

我们往往能够记住成长中的寂寞,疼痛,却记不住童年时那段透明时光中简单快乐的小幸福。也许就像人说的那样,人往往能记住痛苦,因为痛苦比快乐更为深刻。晚安

发表时间:3月21日 8:42

?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……你离开我。

发表时间:7月7日 19:28

有时候觉得自己变丑了,拿出身份证一看,发现多虑了。
伊春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伊春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