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陈泰如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笑赢㊣天下|伊春市|26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陈泰如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2月28日 20:57

我没有机会回到与你初相遇的时刻,不然我会竭尽所能地温暖你,给你一颗温柔的心。

发表时间:1月16日 2:27

你值得我去用一生保护你值得我的一切

发表时间:4月1日 14:12

纵使夜阑人静的时候,可能安然,或许失落,但是,这个世上,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,就在念念不忘的过程中,被慢慢遗忘。

发表时间:6月6日 21:11

你的内心已经兵荒马乱天翻地覆了,

发表时间:1月1日 18:39

我不是对谁都可以忍让无底线服软,你不喜欢的这幅样子别人求都求不来!

发表时间:8月26日 24:47

天已经开始变冷,女生是时候给男朋友买一件新外套,男生也是时候给女生买:毛衣秋衣大风衣,秋裤绒裤打底裤,筒袜丝袜连体袜,衬衫毛衫针织衫,绒鞋皮鞋休闲鞋,提包挎包单肩包,靴子帽子小棉袄,唇膏手套暖宝宝。

发表时间:10月22日 10:45

如果不曾遇见你,我是不是就不会如此狼狈了…

发表时间:7月26日 3:45

生活把我逼得像个汉子,如何叫我再去小鸟依人。晚安。

发表时间:7月16日 1:36

大概是因为你不喜欢分别而我姓李

发表时间:6月5日 15:25

生命真是美丽,让我们珍爱每一个朝阳再起的明天。

发表时间:7月22日 24:30

原来有些事过得再久,想起来的时候还是一样的难过。

发表时间:1月4日 1:35

单身是上帝为你准备了更好的人,单身只是还没有遇到对的人。
伊春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伊春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